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世界青商协同发展 探寻南湖红色文化”青年企业家座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1933
  

   7月17日-18日,上海交通大学创新设计中心主任、上海市政协委员周武忠,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主任、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徐尧,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忠,世界青商俱乐部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副社长郭延军等人带领一行青年企业家到禾访问交流,先后参观了嘉兴南湖景区、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嘉兴梅花洲,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学习红船精神。
   期间,在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举办了“世界青商协同发展 探寻南湖红色文化”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嘉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登峰,嘉兴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出席座谈,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理事、副秘书长等一同参与。会上,田凯副书记对嘉兴的情况作简单介绍,他表示,嘉兴是长三角的中心城市,地理位置优越,并从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和大力招商引资三个方面,与到场嘉宾分享嘉兴目前的发展状况。随后,双方企业家开展友好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快与上海合作进程,进一步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