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百舸千帆 奋楫追梦”2019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峰会顺利举办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次数:1996

      528日下午,“百舸千帆 奋楫追梦”2019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峰会正式开幕,来自全市五县两区200余位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开启青年企业家千帆竞逐的精彩奋斗之路。
   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出席峰会并致辞,提出三点希望和想法:第一,希望嘉兴青年企业家自觉用“首创精神”凝魂聚气,始终牢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增益其所不能”,勇担时代使命,勇立创新潮头;第二,希望嘉兴青年企业家自觉用“奋斗精神”凝魂聚气,始终牢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矢志拼搏奋斗,矢志攻坚克难;第三,希望嘉兴青年企业家自觉用“奉献精神”凝魂聚气,始终牢记“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常树家国情怀,常行回报之举。
   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盛全生讲话,他用宏观的视角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同时通过提问题的方式,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青年企业家的谆谆教导和重要讲话,在新时代,学习新理念,把握抓住新机遇。
  会上,团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嘉兴银保监分局等9家指导单位共同启动了百舸千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并为百千智库成员单位颁发证书。3家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于相关金融、资本机构进行签约,项目涵盖农业、环保、高新科技等多个领域。上海颐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嘉兴商会执行会长王晨以《创业是一场人生马拉松》为题与现场的青年企业家分享了创业体会。
   此次峰会启动的百舸千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五年培养计划,将牢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响应市委三服务”“两年工作部署,着力发现和锻造一支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队伍,引导其投身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为把党的诞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