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百千同行 与北大青年CEO的智慧碰撞”交流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次数:1508

    5月13日,由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北京大学校友会共同主办的嘉兴市青年企业家“百千同行  与北大青年CEO的智慧碰撞”交流论坛在嘉兴富悦大酒店举行。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存峰,北大浙江校友会会长陈云峰,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副书记田凯,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朱峰等出席,北大青年CEO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田凯在致辞中对北大青年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初心地”“梦工厂”“桃花源”三个关键字对嘉兴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能来到红船边的嘉兴创新创业。李存峰在发言中谈到北京大学自成立以来就与嘉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机会建立与嘉兴青年企业家的沟通桥梁,促成双方青年企业家的合作。会议上,双方代表对北京大学校友会下属平台——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和嘉兴团市委下辖社会组织——嘉兴青年企业家协会、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等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议现场,双方还进行了签约仪式。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与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签订共建“北大青年CEO长三角创新创业中心”的合作备忘录。

    本次论坛在以“活力长三角•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热烈交流中达到高潮。嘉兴青年企业家代表在交流中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前景下,嘉兴存在着极大的发展机遇,嘉兴传统企业在转型上对高科技有着强烈的需求,希望今后能与更多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的高科技企业交流经验,开展合作;北大青年CEO们介绍了增强现实、电子签名技术、人工智能、医生和患者教育、青少年培训等项目,不少企业家表达了在嘉兴落地项目的意愿。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