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团市委开展“聚焦首位战略·竞逐百舸千帆”“百千同行”之金山行活动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次数:1552

    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牢固树立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首位战略”意识,3月29日,嘉兴团市委、金山团区委、嘉兴·金山青年企业家联盟举办“聚焦首位战略,竞逐百舸千帆”“百千同行”之金山行活动。
   嘉兴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带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一行赴金山区参观考察并交流座谈。先后参观了金山区城市规划展示馆、金山嘴渔村、荣欣书院,深入走访了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峰超纤有限公司两家代表性企业,进一步了解金山区地方文化特色、发展规划及营商环境等情况,金山区团委副书记乔楚、山阳镇副镇长人选晏波等陪同考察。
  随后开展交流座谈,会上,田凯副书记就活动主题进行了进一步阐释,并简要提了三点想法:一是聚智聚势,双创引领未来。介绍了嘉兴两个重要引擎:嘉兴秀洲高新技术园区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谈到企业发展要聚智聚势,避免走同质化道路,要不断创新,发展工艺;二是亦庄亦谐,品质提升未来。要抓住新时代发展需求,注重品质建设影响,企业环境建设品质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三是结缘结亲,青年决定未来。共青团不光提供结缘的舞台,也要“雁过留痕”,真正促成互动联合,帮助重量级项目落地。会中,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交流,分享企业情况和创业经历,并表示希望借此交流机会,结缘结亲,聚智聚势,联动发展,实现两地互利共赢。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