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市青企协举办“金山青年企业家南湖行”活动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次数:2158

   为贯彻落实张兵书记提出的关于把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嘉兴的首位战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深两地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3月26日,嘉兴团市委、金山团区委、金山区工商联、嘉兴·金山青年企业家联盟、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金山青年企业家南湖行”活动。
   金山团区委书记张敏带领金山区青年企业家一行赴嘉兴参观考察并交流座谈。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和嘉兴科技城“智立方”。嘉兴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朱峰等陪同考察。
   随后,进行“数字经济引领创新发展”主题交流座谈。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出席座谈会,会上,俞奕凌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嘉兴的基本情况,表示与金山渊源深远,以往就有联系交流,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并提了三个交流方向:一是机制互相借鉴,学习先进创新的工作方式方法;二是企业互相融合,实现产业互补、业态融合;三是希望寻求两地青年干部交流挂职的机会,学习不一样的管理理念,从小切口处寻求助推长三角一体化的有力抓手。张敏书记也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金山与嘉兴自古是一家,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在共青团、青年创新创业发展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紧接着,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交流,分享企业发展情况和创业转型经历,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在工作上能有更紧密的互动合作,共同努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两地合作共赢,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动创新发展,为共同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