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品质城市 共建共享”2019迎春联谊会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9-01-31  点击次数:1190

   1月19日下午,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嘉兴市文化产业协会和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嘉兴市梅花洲文化产业园联合举办“品质城市 共建共享”2019迎春联谊会,来自三家协会的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嘉宾共计350余人。
   迎春联谊会由高峰论坛和联谊会两个阶段组成。
   第一阶段的“品质城市 共建共享”高峰论坛由青企协副会长陶明主持,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设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武忠作《把脉嘉兴地格,塑造创新名城》主旨演讲,引用大量中外成功案例,讲述如何通过整体设计提升城市品质,让设计为城市服务。随后,周教授和三个行业代表一起进行圆桌交流分享。
  第二阶段联谊会上,三个行业协会通过宣传片回眸了各协会的工作成果和新年展望并公开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市青企协共表彰了3家先进单位、8名先进个人、8名杰出青年禾商奖和16名青年禾商新星奖。
   本次三会合一,希望通过高峰论坛和联谊会促进产业间的融合,新老会员的交流,搭建一个更广更高的互动平台,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