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市青企协联合举办“共赢发展 共享未来”金山·嘉兴青年企业家论坛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次数:1404

   12月20日,“共赢发展 共享未来”金山·嘉兴青年企业家论坛暨2018年金山区青年联合会在金山工商联大厦举办。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朱峰等出席会议,金山、嘉兴两地青年联合会委员、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200余人一同参与。
   会上,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金山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李芳与嘉兴市青企协副会长朱峰、金山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华丽共同为“金山·嘉兴”青年企业家联盟揭牌。联盟由两地代表型企业家作为召集人,另各配备两地青联秘书长和青年企业家作为联络员。
在随后的主题论坛上,四位嘉宾围绕“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金嘉两地青年企业家围绕“如何抢抓机遇机遇,共赢发展”开展交流,在交流中达成共识,即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带来了很多机遇,将会引发异地创业的新热潮。
   本次活动由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嘉兴市青年联合会、嘉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上海市金山区青年联合会和金山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联谊会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两地联系交流,共同努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两地合作共赢,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动创新发展,为共同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