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市青企协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恳谈会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次数:1189

    12月12日,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沙龙宾馆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恳谈会。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市青企协副会长朱峰、管金国以及来自纺织、医药、旅游、文化等多个行业的五县两区民营企业家代表一同参会。
    首先,田凯副书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关于非公企业的讲话精神。
    随后,民营企业家一一交流了对于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感受,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与国际环境、国家政策息息相关,习总书记的话给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吃下了定心丸,增强了办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田凯副书记提了四点感受:一是坚定大时代信心。习总书记指出:“我们正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从社会稳定、平安、环境来看,现在是促进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最佳时代,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也都在一步步解决;二是紧贴党政脉搏。要抢抓建党百年机遇,积极关注政策信息,有任何企业发展的问题都可以跟团市委、青企协反映,我们会积极服务好企业发展需要;三是拥抱创新浪潮。企业要努力消化、吸收、再创造,尽力寻找科学发展转型之路。四是敞开合作胸怀。要提高抱团意识,加强交流,企业家们要多走出去,开拓视野、提高本领。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