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2018年素雅公益项目中期汇报暨素雅公益创客公益项目创投大赛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次数:1343
  

   6月23日,由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嘉兴市素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嘉兴市芯悦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协办的2018年素雅公益项目中期汇报暨素雅公益创客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在素雅素食馆举行。共青团嘉兴市委副书记田凯,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郑启忠,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朱峰、叶海峰等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首先,由前期五个素雅公益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公益项目的实施情况、资金分配、收益人群、项目成果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等,真诚透明的汇报形式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紧接着进行素雅公益创客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本次比赛共挖掘了7个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阐述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围绕敬老院老人、传统文化手艺人、志愿宣传环保群众、热爱插花文化人群、农民工流动家庭子女、非遗手作青少年、区域困境人群等各类服务对象,希望能帮助身边的群体,同时能带动更多人一起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项目负责人声情并茂地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
   最后,评委们针对每一个作品分别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素雅公益项目中期汇报暨素雅创客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旨在通过路演的形式,让社会了解到身处社会“低洼地”的困境人群,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同时也能汇聚更多力量,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推进我市公益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