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市青企协开展“明政思变·聚智创新”主题系列活动之税费知识专场培训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次数:1185

    10月26日,市青企协“明政思变·聚智创新”主题系列活动之税费知识专场培训在华美达酒店举办。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出席并主持活动。本次培训邀请了嘉兴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副科长毛娴萍、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业务骨干科刘峰、货物和劳务税科业务骨干刘跃作主题宣讲,活动吸引了近90位青年企业家、企业财务等参训。
   首先,团市委副书记田凯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背景。
   随后,刘峰结合理论与实操,围绕工会经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和社会保险费三个方面作《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相关政策》主题宣讲。
接着,刘跃作《税制改革影响和趋势分析》主题宣讲,他从宏观到微观,全面细致地分析了税制改革的目的及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田凯作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本次税费知识政策宣讲能让青年企业家们更加重视和了解税费相关政策,并在今后,真正运用好政策,促进企业不断转型升级,科学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