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市青企协协办嘉兴市首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次数:1195

   10月20日,由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的嘉兴市首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嘉兴智立方举行。本次大赛以“聚焦G60,创营长三角”为主题,以构筑新型孵化模式、集聚创新创业资源、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宗旨,大力推动G60科创走廊建设,全力打造“科技企业孵化之城”。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顾志军、陈子彦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全市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孵化机构代表、创投机构代表等150余人观摩本次比赛。
  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个孵化器、众创空间的18个项目晋级决赛,各参赛项目通过现场路演、面对面答辩的形式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奖企业在得到大赛奖补资金和银行信贷支持的同时,还与来自市内外的6家风投机构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投资对接。
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对获奖企业表示了祝贺,并作大赛总结讲话。
   本届大赛是嘉兴市首次举办的特定面向孵化企业开展的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发现、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科技企业,鼓励科技人才创新创业、鼓励孵化机构招才引智,是嘉兴市打造全域“科技企业孵化之城”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