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上海青旅(集团)有限公司赴嘉兴考察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次数:1596

   8月28日,上海青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喆,副总经理王磊等赴嘉兴考察红色培训团建路线,嘉兴团市委书记于会游、副书记田凯,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斌陪同。
   胡喆一行走访了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嘉善省级特色小镇——大云镇等地。此次考察是上海青旅(集团)有限公司受上海团市委委托,意在通过走访活动了解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了解嘉兴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辉煌成果,学习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激发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沪嘉两地联系,为沪嘉两地青年更好开展红色培训团建合作创造了条件。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