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市青企协会员赴闵行学习交流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次数:1433
座谈会现场
现场交流
参观燎申智城孵化基地
参观金领谷科技产业园
 
   7月12日,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带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代表赴上海市闵行团区委参加“共同构建沪嘉二地青年创业空间 促进长三角青年一体化发展”交流座谈会,上海闵行团区委书记徐豪以及上海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一同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田凯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嘉兴的发展现状以及嘉兴团市委积极对接上海的工作情况,徐豪书记也交流了闵行区的产业基础以及团区委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两地共青团今后在青年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随后,两地青年企业家各自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特色及前景目标,并就谋求企业更好发展和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等交流了想法。
   座谈会后,嘉兴团市委副书记田凯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海交大慧谷创业燎申智城孵化基地和上海金领谷科技产业园,沪嘉二地青年创业空间将落地于此。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嘉兴市委、市政府全面接轨上海的战略部署,加强沪嘉两地创业青年交流互动,共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