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启航”创业俱乐部正式启动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次数:1358

田凯副书记致辞

导师授牌仪式

沈锦祥作为代表之一分享创业经历

    4月26日,嘉兴“启航”创业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科技支行举行。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副书记田凯与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等一行人出席本次揭牌活动。
   “启航”创业俱乐部启动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其中,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副书记田凯向“启航”创业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就市青企协和青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启航”创业俱乐部一定能打开嘉兴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为嘉兴市经济发展和人才汇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启航”创业俱乐部揭牌仪式、“青年大学习·青创学堂”开课仪式并聘请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锦祥,十维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张军等四位为创业导师,进行了导师授牌仪式。
    此外,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锦祥作为代表之一向到场优秀青年分享创业经历和宝贵经验。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