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来源:http://www.nhyouth.gov.cn/jxqqx  发布时间:2012-05-09  点击次数:2549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2012324日下午16:00在富悦大酒店(6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协会两位轮值会长陶明、李伟峰主持。理事会应到86人实到65人,符合召开条件。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顾秋莉、还有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卸职递补(增补)建议案、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会员增补名单,接着通报了会费收支情况,会上新任常务副会长、团市委副书记顾秋莉作了表态发言;接着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张金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会议最后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嘉兴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对全市青年企业家和青企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团市委领导对青年企业家成长、青年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