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市青企协举办“素雅有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次数:2059
  

于书记致辞

公益项目路演

签定合作协议

    11月5日,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素雅素食馆和芯悦公益团队在素雅素食馆联合举办“素雅有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副书记、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于会游和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郑启忠出席。此外,还有40余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本次活动。
   开场致辞中,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副书记、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于会游和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郑启忠分别阐述了对于公益项目的期许和想法。于会游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嘉兴南湖重要讲话中的一句话:‘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我们今天做的公益也许非常小,但是未来将会为嘉兴带来大爱。郑启忠谈到:这次活动是一个公益载体的创新,公益形式的创新,是自我造血功能的一种体现。和谐社会需要你我共同参与,百姓呼声需要你我共同关注。
  随后,现场通过路演的方式展示了“3V3‘芯运动’篮球联赛项目”、“农村贫困失独老人帮扶项目”、“公益小天使”、“素雅有爱·益起精彩——公益回馈项目”4个公益项目,另外“创客招募·公益项目”也在筹备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公益项目的实施计划、资金分配、受益人群等内容。路演结束,素雅素食馆负责人高晓红和芯悦公益团队负责人刚俐签定合作协议,并分别作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使用了前期通过“素雅有爱·有福童享”素雅冠名权拍卖会募得的66万元善款,结余的18余万元一部分将用于成本支出,另一部分将作为机动资金,继续寻求好的公益项目。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