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素雅素食馆举办“素雅有爱;有福童享”素雅冠名权拍卖会暨益起精彩公益画展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2386

团市委朱书记讲话

青企协爱心企业家代表签订公益合伙人认购书

市青企协会长、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发言

合影留念

      9月2日上午,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素雅素食馆和芯悦公益团队在素雅素食馆联合举办“素雅有爱·有福童享”素雅冠名权拍卖会暨益起精彩公益画展。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书记朱永领,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副书记、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于会游,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等出席会议。此外,还有60多位来自省内外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素雅素食馆负责人高晓红围绕素雅素食馆的成立背景、经营理念以及与公益的渊源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书记朱永领进行发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更进一步营造公益机构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用更多的义举,为社会贡献力量;二是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此带动更多力量,助力构造嘉兴“勤善和美”的价值观;三是更进一步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公益事业,“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希望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而后,素雅素食馆负责人高晓红与芯悦公益团队代表签订公益合作协议,与爱心企业代表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江海丰至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叶海峰,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浙江大华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朱峰,嘉兴云创空间陈晓,嘉兴市济舟教育培训学校应晓虹签订公益合伙人认购书。
      在拍卖环节,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争相举牌竞价,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能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在短短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素雅冠名权公益拍卖会共募得善款72万元,这笔善款将在日后全部用于嘉兴的公益事业。
      最后,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发言,他希望素雅素食馆的经验团队可以托起这份爱心,不断提升品质和服务,让素雅素食馆成为良知清澈的餐馆,同时也祝福素雅素食馆越办越好,让它成为嘉兴的一张名片。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