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纪要
来源:http://www.nhyouth.gov.cn/jxqqx  发布时间:2012-05-09  点击次数:2851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于2012年3月24日下午14:00在富悦大酒店(6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协会会长、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张金主持。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顾秋莉、朱张金、周传根、李宇聪、周斌、吕文理、庄来盛、许水林、苏卫鸣、李伟峰、李全良、邹格兵、沈珺、沈锦祥、倪庆一、陶明、缪乐琴、沈芳参加了会议。
 
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首先讨论了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卸职递补(增补)建议案、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会员增补名单,接着报告了了会费收支情况,讨论了协会工作报告和2012年主要工作。会上重点是对协会秘书处服务会员方案征求意见。会长让大家自由发表意见,每位会长都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各位会长各抒己见:
  1、希望会长办公会议每季度一次。
  2、确保每个会长单位走访到
  3、青年大讲堂次数多一点
  4、整合资源,联合其他组织开展活动
  5、主题活动确定方向,明确主题。
  6、面上宣传支持
  7、2012年对外交流确定重点地域:上海、杭州
  8、突出青年活力,方式方法创新。如晚餐可采用冷餐会或自助餐的形式
  9、协会会刊设置、扶持
 10、 移动为青企协做一个平台---汇总广大会员的意见和需求
 11、企业家之间的互动活动要突出重点,聚焦1-2个项目
 12、多采用开放交流的形式、内容
 13、加强各部门的对接,多组织参加相关部门举办的讲座
 14、 借鉴失败的教训
 15、 短信的技术(一条短信分成几段了)
 
最后会上还讨论并通过了协会会长分工及轮值会长安排方案,以确保协会工作更好地组织开展。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