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会议纪要
来源:http://www.nhyouth.gov.cn/jxqqx  发布时间:2012-05-09  点击次数:3737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于2011年9 月5 日下午14:30在富悦大酒店(富悦厅)隆重举行。
会议由嘉兴团市委书记朱林森主持。市委副书记冯志礼,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生荣,市政府副市长张志伟,市政协副主席邵建华,市五届人大副主任、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敖文治,团省委青工部部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谙,市委副秘书长汪政旭,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庆。还有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建委、市环保局、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首先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召秀宣读《关于准予筹备成立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批文》,接着嘉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敖文治致贺词,对嘉兴青企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坚代表协会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取和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和《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选举办法》(草案)。会上新当选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张金同志作了就职演说
      市委、市政府对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工作非常重视,各位领导对嘉兴市青企协工作也非常关心、重视和支持。为进一步加强了对市青企协的领导,更好地指导和服务好服务青年企业家的成长经请示市委领导并经市委组织部同意,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市长鲁俊、市委副书记冯志礼、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贤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生荣、市政府副市长张志伟、市政协副主席邵建华担任协会名誉会长,还邀请到了市委副秘书长汪政旭、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庆、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朱伟、市经信委主任卓卫明、市科技局局长邢海华、市财政局局长马邦伟、市建委主任陶金根、市商务局局长张建生、市环保局局长章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党委书记陈兴隆担任协会顾问。为了更好地体现青企协组织的公益性,服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满足不同青少年群体的现实需求,筹备组在筹备青企协成立的过程中同时启动了青少年成长基金的募集工作,会上行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少年成长基金启动仪式并由市委副书记冯志礼、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摸球启动青少年成长基金。
      大会最后市委副书记冯志礼、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嘉兴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对全市青年企业家和青企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市委、团省委领导对青年企业家成长、青年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