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3月28日下午台湾大学傅佩荣教授主讲《心灵的旅程》,诚邀您的参加!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3-03-22  点击次数:2816
各位会员: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学联谊会邀请了台湾大学傅佩荣教授主讲《心灵的旅程》,将站在中西文化至高点诠释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意。时间:3月28日(周四)13:00-16:30,地点:上海浦东。协会申请到10张门票,名额有限,如果您有兴趣,请尽快联系我们。届时我们将组织一同前往,另行通知。
联系人:沈芳,83681878、15967393283。
                                                                                                                                                            市青企协秘书处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