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关于组织会员参加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金华”活动的通知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3-03-19  点击次数:2282

    各位会员:《关于组织关于参加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金华”活动通知》邀请对项目有意向会员参加本次活动,项目具体情况请登录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网站(www.zjsqqx.com)查看“走进金华”专栏中的《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金华”重点推介项目》及部分重点项目详细介绍。有意向的会员请填写活动方案中的《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金华”意向项目反馈表》(附件),并于3月22日前上报协会秘书处。

关于组织会员参加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金华”活动的通知
 
各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为充分发挥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组织动员协会会员在服务科学发展、助力区域经济中建功立业,同时为加强协会与地方政府之间以及协会会员相互之间的务实交流合作,团省委、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于2012年开始启动实施了“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市县”活动。一年来,相继开展了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湖州”和“走进桐庐”活动,在组织协会会员企业参与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协会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提升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产生了良好的效应。
为增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市县”活动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团省委、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今年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并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和品牌建设。首期活动初定于3月下旬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金华”。
二、活动主题
助力区域经济  服务会员企业
三、时间地点
初定3月下旬,金华。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浙江省委
承办单位: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共青团金华市委
金华市青年联合会 
金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五、参会人员
1、团省委领导;
2、金华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
3、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
六、活动内容
1、举行金华市投资推介会。以推介会的形式介绍金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一阶段发展战略及重点项目等。
2、实地考察、项目洽谈。计划参观考察金义都市新区、浙中建材市场、永康浙商回归创业园、中国南方农机产业园和永康总部中心等当前的重点区块和重点项目。
七、日程安排
另行通知。
   
    请广大会员认真查阅资料、踊跃报名参与。
 
附件: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金华”意向项目反馈表
 
 
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2013年3月15日
 
 


 

附:
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金华”活动
意向项目反馈表
 

会员姓名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及职务
 
意向项目
1.
2.
3.
其他项目
(可另安排考察)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