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心中有爱,微公益无处不在
——点亮百个微心愿活动
来源:http://www.nhyouth.gov.cn/jxqqx  发布时间:2012-06-01  点击次数:4022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嘉兴市蓝天学校开展了“点亮百个微心愿”活动。前期,学校征集到了100个微心愿,团市委向市属团组织、青企协会员发出了活动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仅用了1天半时间,100个微心愿就全部得到了落实,共有33个单位和个人参与。
    一双旱冰鞋、一个新书包、一台脚踏车、一个电子琴、一个复读机、一只手表、一套十万个为什么、一套工具书……在“点亮百个微心愿”活动圆梦礼物发放仪式上,100名蓝天学校的孩子们开心的拿到了自己梦想中的节日礼物,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现场参与发放圆梦礼物的团组织代表和个人看着孩子们开心的表情,也都满足地笑了。心中有爱,微公益无处不在,希望今后有更多关爱新居民子女的活动,给他们更多温暖。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