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第三届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简介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23-04-30  点击次数:1174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由全市优秀青年企业经营管理者自愿加入而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协会成立于2011年9月5日,现有会员334名。本协会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服务社会为宗旨,加强青年企业家与政府的联系、沟通,促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培养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为青年企业家学习进步和事业发展服务,团结青年企业家为促进嘉兴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多作贡献。
       协会现有会员304人,其中男性会员232人,女性会员72人。现有会长1人,副会长43人,常务理事52人,理事94人,会员114人。秘书处设置秘书长1人,专职副秘书长1人,兼职副秘书长5人,秘书处工作人员2人。
      目前协会会员中,70后40人,占比13.2%;80后205人,占比67.4%;90后59人,占比19.4%,最年轻的会员是1997年的。
      协会会员主要集中在制造业,房地产和建筑业,金融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农、林、牧、渔等行业,划分了制造业产业委员会、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委员会、房地产和建筑产业委员会、能源环保和农林牧渔产业委员会、商贸流通和金融社会服务产业委员会、信息科技产业委员会等六大产业委员会。每个产业委员会设置1名副会长担任主任、1-2名理事级别以上会员担任副主任。
      市青企协实施“雨林生态”计划,累计吸纳上市公司43家,占全市上市企业数的52%,占全市上市企业总市值的81%左右。拟上市企业23家,高新技术企业113家,专精特新企业37家,已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168家,已建团组织121家,担任创业导师62人。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