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班暨能力素质研修营(第一期)开班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23-08-30  点击次数:1166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班暨能力素质研修营(第一期)开班。8月13日-18日,培训班在松江区委党校开班,为期5天半,包括理论教育和教学实践两部分内容,以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红色教育、实地调研、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九城市各5名来自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乡村振兴等领域共45名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参加,共赴松江、杭州、宣城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中挺膺担当。

       在松江,学员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上海尚实航空发动机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科技企业进行参观学习,系统全面地了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展历程和重大成果,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在杭州,学员们前往杭州规划展示馆、缤纷未来社区、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参观调研,参加“视频号直播电商分享——单场直播销售两百万的流量红利”讲座,感受杭州作为电商之都的发展魅力;在宣城,先后在绩溪县、泾县参观调研中国传统村落龙川村、绩溪博物馆、中国宣纸文化园、新四军旧址军部纪念馆等,学习了“徽商精神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涵养”精品课程。通过交流学习,学员们深刻了解了徽州文化历史和“徽骆驼”精神。
      结业仪式上,宣读了研修营优秀学员名单,授予路昊、傅梦飞等9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两名优秀学员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青年“双创”人才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员们的优良素质和企业家精神。在活动中,学员们交流了宝贵经验,拓宽了眼界,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廊串九城,一体共发展”。通过为期五天半的培训,来自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的青年人才关系更加密切,更深入的融入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战略的“星辰大海”。
         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与长三角G60九城共青团交流联系,借鉴经验,共同提高,助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融合发展、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