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2023机器人探索夏令营,实现孩子的飞行梦想!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23-08-17  点击次数:1220
   8月11日,由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嘉兴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共同举办的“2023科莱沃机器人高端探索营”圆满结束。

   学生们在科莱沃机器人高端探索营体验为期5天的科技、机器人、编程、竞赛、以及外出探索学习,给这个暑假开启一段充满探索与发现的暑期之旅!
   1.学习机器人编程

   学习体验不同机器人课程,科技竞技、魅力编程、机器人竞赛等丰富精彩的课程。
   2.参观航天科普基地

   学生们走进石门展轶航空航天科普基地,在航天航空科普馆中,了解现代科技的应用:比如喷气式飞机、火箭等。这些展品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现代科技的精髓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人类航天事业的发展。
   3.美妙滑翔伞体验

   通过专业飞行员老师的介绍,学生们深入了解各种飞行器的原理和制作过程,掌握飞行的核心技术,这是一次知识和技能的双重提升!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自由和刺激,在体验中畅享生活的乐趣!
   4.无人机课程

   在无人机课程中学生们学习了如何控制无人机的飞行。在老师的指导下轻松地掌握了飞行技巧,将无人机操纵得游刃有余。
   5.航空航天科普基地的模拟机体验

   学生们亲身体验罗宾逊R44的快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掌握飞行技能亲身感受高空飞行的刺激和快感。仿佛自己真的成为一名飞行员,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在3D电影中,孩子们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太空之旅的奇妙,亲身感受宇宙的浩瀚和神秘。展开科学的翅膀,放飞科学的梦想!科技创新就像种子,     
   只要有沃土,就能开花结果。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充实又有趣的夏令营之旅!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