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中新网》点赞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泥土香团支部书记朱乔煜:新电商奏响共富曲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23-08-18  点击次数:1195
    “54321,上链接,大家拼手速!近日,浙江省海宁市袁花镇泥土香庄园的基地内灯火通明,主播叫卖声激情澎湃,短短3个多小时,560箱檇李售罄。
    眼前这位面对镜头热情吆喝的主播名叫朱乔煜,是海宁市泥土香特色种养专业合作社总经理,袁花镇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秘书长。
    短短的檇李季节,朱乔煜帮助种植户销售檇李达4.6万斤。

    近两年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袁花镇越来越多的新阶层人士将直播带货运用到传统农业中来。朱乔煜便是其中一位。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泥土香庄园和檇李共富园开展合作,替农户们代销农产品。功夫不负有心人,2022年改庄园带动周边农户销售檇李30万斤,低收入种植户增收2万余元。
    这种销售模式不仅获得了海宁当地农户的支持,还吸引了许多外地农户慕名而来。想要加入泥土香直播带货这个大家庭。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了更好帮助当地农户助产增收,朱乔煜和一批新阶层农创青年聚到一起,组成“新助农”志愿服务队,通过汇聚多方力量,实现现代化高质量助农服务。
    截止目前,该团队已带动1800多户农民种植檇李面积30公顷,年产量15.4万公斤,年产值超过1200万余元带动周边农户平均增收6600余元。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