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莅临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新凤鸣调研指导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23-08-19  点击次数:1189
    8月17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嘉兴市委书记陈伟、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等陪同下,莅临新凤鸣调研指导。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庄耀中、副总裁兼生产管理部总经理管永银热情接待。

     易炼红书记首先听取了新凤鸣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相关汇报。随后,在庄董的陪同下参观“聚酯长丝未来工厂”,详细了解5G智能化运用情况。
庄董在汇报中表示新凤鸣以党建引领、挖掘特色,充分利用集团孵化的“五疆发展”公司,在行业内创新建设集“数字化研发、智能化生产、绿色化制造和智慧办公、经营、决策,全价值联动,多元化生态”于一体的“新凤鸣未来工厂”,助力打造行业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易炼红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通过转型升级,实现数字化、绿色化,在新凤鸣看到了传统企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希望与未来。同时激励新凤鸣借助数字赋能,以精细化管理和技术化改造,进一步推动产业大提升大跨越,实现产品标准化品质化,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创造新的辉煌。并高度赞扬了庄董创二代精神,勉励庄董在拿稳接力棒的同时,传承父辈初心,续写奋斗新篇,走稳走好“走出去”发展路径,做新做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前有《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的出台,让民营企业深受鼓舞,今有易炼红书记莅临新凤鸣,让公司更加坚定发展信念。庄董表示接下来公司将肩扛化纤强国建设重任,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要求,从产业链创新、高端化发展、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深入推进。同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地瓜经济”号召下,跳出浙江发展浙江、走出浙江根在浙江,加速海外布局,争取早日实现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浙江切实扛起“经济大省勇挑大梁”责任担当添能助力。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