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庄耀中当选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23-07-13  点击次数:1152

    
7月11日,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宪宏、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周苏红、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包志炎、省青企协十届会长、三花智控董事长张亚波出席大会。会上,还特别邀请到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宗年,围绕数字经济与创新带来主旨分享。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在致辞中表示,中青企协对浙江省青企协的工作成果是充分肯定的,对浙江省青企协的未来发展是富有信心的。浙江省青企协要坚持组织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为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力作青春贡献。

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宪宏为大会致贺词,他表示新一届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定能不负众望,主动作为,勇担使命,团结带领我省广大青年企业家持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

会上,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周苏红对全省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向上而立,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二是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向下扎根,做担当奋进的开拓者。三是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向新而生,做创新创业的弄潮儿。四是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向善而为,做致富思源的引领者。

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十届会长张亚波受青企协第十届理事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浙江省青企协第十次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全面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内容。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庄耀中当选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届会长,他表示未来将承担更大责任、作出更好表率,协会也将竭诚为会员企业和会员们给予更有力的支持、提供更优越的服务、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努力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和青年企业家脱颖而出、尽显风采。

大会结束后,省青企协第十一届会长班子前往西湖大学调研,这也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引领广大会员和秘书处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团结带领广大浙江青年企业家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青企力量,深入实施 “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