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赴温州学习交流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23-07-02  点击次数:1185
      6月30日-7月2日,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潘正强带领会员代表一行赴温州交流学习。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副书记彭成彦等参加了有关活动。温州团市委副书记雷蕾、温州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一同参与交流座谈。会上,嘉兴、温州两地青企协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业基础、经济发展现状和协会基本情况。青年企业家代表们分享了自身企业的经营主体、产业特色和合作项目等内容,并就推动两地企业加强互联互通,深化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召开两地青企协工作交流座谈会

     参观温州万洋科技城、温州市青年之家、山根艺术小镇;考察万洋集团、正泰集团、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技互联集团、艾力斯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