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动态 文件资料 精英风采 奉献社会 政策资讯 协会会刊 会员企业招聘
嘉兴市青企协举办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嘉兴市青联、市青企协“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来源:http://jxqqx.nh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次数:1320

      为弘扬中国体育健儿精神,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氛围,打造堪当现代化重任的青年人才队伍,4月1日,嘉兴市青联、市青企协“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在秀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嘉兴市委指导,嘉兴市青年联合会、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共青团秀洲区委员会协办。

                                                                                                                                                   

 

      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赛出活力、赛出能力、赛出风采,也希望大家在生活的赛场上,保持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展现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青春姿态。

      本次运动会为徒步定向赛,在路程中共设置跳长绳、知识问答、一圈到底三个趣味项目。最终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

      赛前,召开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新增补会员27名。

                                                                                                          颁发会员牌

                                                                                                             会长发言

Copyright © 2024 jxqqx.nhyouth.gov.cn.All rights reserved by 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推荐 嘉兴经信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